因為重返職場,很久沒來發表新文章了,驚覺人數居然破萬了(灑花!),真是謝謝大家的厚愛,希望文章的內容對大家真的有幫助 !重新上班後,可以玩收納的時間大幅減少,這時更感激之前累積的小小收納功力,只要花費少少時間就能維持家中的整潔。相信我,部落格中大部份呈現的內容即使我重新成為忙碌的外商職員,依然可以輕鬆的維護,讓我更有信心想要好好的介紹大家收納的心得,希望大家回家都能有整潔舒適的環境,能徹底的休息充電 !

 

回到正文,這幾天逛市場,又尋獲好看的各種布,有抹布,有毛巾,想問問大家,在你的廚房中會用到幾種布呢?你有專門放抹布的地方嗎?我的廚房會有的布包含流理枱的抹布,擦乾手的毛巾以及地板的抹布再加上專門拿來擦重髒或重油污的廢棄用抹布。在我們家抹布的生命有其週期,絕對讓它們鞠躬盡粹,用到最後。剛開始通常會是浴室毛巾或廚房流理枱用的手巾,當他們因使用清洗過度不再潔白如新時,就會讓他們從第一線戰場退役,浴室毛巾會成為廚房擦手的毛巾,流理枱的抹巾會成為抹地用的抹布,等到他們做這些功能都不行時,就會裁切成小尺寸,當在清抽油煙機時或遇到比較嚴重的髒污時擦完後直接丟棄。所以我們家的毛巾有沒有很偉大?我看過一些家事專家的抹布管理,都搞的好像雜誌上專門賣風格用品般漂亮,我真的佩服不已,不過,當真不會(例如在下我)也不用太執著,像下圖我喜歡用的廚房抹布其實是類似尿布的紗布材質抹布,全白,沒有任何修飾,也用的很開心!等到不再潔白,拿來擦地板也超好用的!

IMG_0216  

 

接下來是浴室替換的擦手巾,因日日要更替,所以使用量較大:

 

IMG_0215.JPG IMG_0219.JPG  

 

接下來就是我和小朋友平常在外使用的擦汗巾了:

IMG_0217 IMG_0218  

 

這真的是我的小確幸了!順便一提,這些都是MIT 喔!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